ausinclub

有哪些是真心有效的澳洲保健品【女生保养篇】

mark

啾妮的好多小心思:

记录一名24岁妙龄留学汪的保健品“知识储备”,各品牌对比。

1.葡萄籽胶囊

葡萄籽是楼主还米有来澳洲就被深深种草的东西。女生的终极梦想就是美白啊美白。于是到澳洲的第一天,连住宿都还没有搞定,就急忙跑药房买了第一瓶葡萄籽(真是不能多等一天啊当时的心情)。现在已经坚持吃了10个月了(天啊我来悉尼要快一年了!),给我的感觉就是,不愧是抗氧化神器。对哒!葡萄籽的本质功能就是抗氧化,女僧的终身保养工作。至于我怎样得出的结论呢?因为我基本天天熬夜啊,但是皮肤依然不会因此暗沉,本来我出国之前就是有眼袋和黑眼圈的,但是在这边几乎每天都睡很晚,黑眼圈的现象却比原来好了额(但还是有眼袋呜呜)!所以我坚信是葡萄籽的效果。然后回到重点:美白效果。虽然当初是奔着美白而来,但其实心底知道不能靠他白出天际,终究还是要靠遗传或医美(冷漠脸)的。但葡萄籽可以让皮肤保持很自然健康的光彩,不会暗沉蜡黄。这点依旧是楼主熬夜的习惯得出的结论,熬了这么久的夜却依然没有严重的熬夜脸,不得不相信是葡萄籽的效用。总之,熬夜真的是美腻的终结者。另外本人因为有遗传长斑,所以个人很重视抗氧化,以防黑色素沉淀。我尝试过好几款葡萄籽,下面一一做个对比好了:

(注:花青素含量为有效成分。有些含量不明,姑且以比较“干葡萄含量”好了。)

a.Swisse 葡萄籽胶囊


每片含量相当于14250mg干葡萄(原花青素95mg)。每日2粒。价格中等。一瓶180粒,3个月量。Swisse是老牌澳洲保健品,15年被中国合生元收购,但产地仍在澳洲。此牌可以说是澳洲保健品的门面吧。

b.Healthy&Care葡萄籽胶囊


每片含量相当于12000mg干葡萄(花青素含量不明)。每日2粒。价格偏低。一瓶300粒,5个月量。H&C是近年来销量逐渐上来了,一方面是价格偏低原因。但从含量上也应该晓得为啥偏低啦!

c.Nature's own葡萄籽


每片含量相当于15000mg干葡萄(花青素含量不明)。每日2粒。价位中等。一瓶180粒,3个月量。此牌据说是澳洲当地人买得较多。感觉重点还没有放向海外(也许网红们都在推荐S和H吧所以此牌知名度不如)。药房打折的时候买了两瓶,现服中。

d.Thompson's葡萄籽胶囊


每片含量相当于19000mg干葡萄(花青素含量150mg)。每日1粒。价位偏高。一瓶60粒,2个月量。

T牌就是我迫不及待买的第一瓶葡萄籽胶囊!当时去的那间药房的帅哥哥强推的。我问他没有S牌吗,人家是非常高傲的说sorry we dont sell that brand的!不过每颗有效含量确实高哦。而且不像其他牌花青素含量不写明。一天1颗,懒人适合。

另外要重点说T牌,其实不管哪款产品T牌的有效含量都要高出其他品牌,并且所有数据都是明确写在瓶身上的,就是给人的感觉就是质量放在这不怕你怀疑的产品。但也并不是越高越好,人体也是有限吸收的.....只是但从这方面出发来看的话,T牌是明显要出色。从而价格也........自己衡量吧

对了忘说,葡萄籽是有点等同于维C+维E的搭配,但效果是翻翻翻。


2.Swisse胶原蛋白

胶原蛋白是后搭上的。因为不知道是不是心理总感觉到国外来以后头发掉的有点厉害,吓得我马上买了瓶胶原蛋白。目前只接触过Swisse的胶原蛋白片。觉得貌似是有效果的。我也是偶尔会不记得吃。总之指甲是要比之前的情况好。以前涂指甲油老会分层,现在这个情况好很多了。Swisse的胶原蛋白有两种:

a.胶原蛋白片 


一瓶180片,一日一粒。6个月量。

b.血橙胶原蛋白液


250ml;500ml,1L的容量都有。一次10ml,一日一次。

和片装不同的是,蛋白液有多加维C含量。

买了胶原蛋白后回来才仔细查过它的效果,其中有一条我也是暗暗笑了一下: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总之年轻也要注意保养嘛……


3.护肝片

还是熬夜习惯啊啊啊避免不了额头冒痘痘。护肝片是被墨大的朋友强势安利的。她原话就是,语言班的时候压力很大老是熬夜,听朋友的买了瓶护肝片来吃,后来一段时间后好几个朋友都跟我说我白了!我自己也是惊讶到护肝片的效果。于是回来就跟舍友分享,然后手拉手一起去买的护肝片。刚吃半个月效果有待考察。总之现在我就是葡萄籽+胶原蛋白片+护肝片的搭配,偶尔压力大的期间加上维B complex。推荐:

a.Swisse,一瓶180片,一天2粒。3个月量。


b.Thompson's,一瓶60粒,一天1粒。2个月量。


有效含量当然T牌更高。T牌一颗含有35000mg奶蓟草,S牌仅2500mg每颗。相当于1颗T=14颗S。所以相对于价格来说S也要低价很多。

护肝片除了这个效果以外。其实目标客户是常抽烟喝酒的人,毕竟烟酒伤肝。而肝脏的排毒功能一旦“萎靡”,就拜托大家自己百度会有麻子后果吧。所以在自己用之前,就有很多朋友问我寄过护肝片给老爸给男票什么的,听说可用作解酒。当时只是觉得“难道好?”,现在是觉得评价是真心还不错。


——————————啦啦啦啦啦我就是分割线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接下来就是自己没用过(因为没有相关需求),但身边朋友都说好的东西。因为自己没有体验过,所以就简单介绍一下好了。

4.月见草油胶囊

有经期综合症的盆友的救星吧。什么痛经啊胸部胀痛啊姨妈痘什么的。但也有两个朋友说服用期间冒痘痘,可是同时表示姨妈真的有准时了。所以好不好的话,看自己重视哪方面吧。个人觉得假如长期服用调养,大体来说肯定是好的。所以有需要调节内分泌的盆友,可以尝试一下。

a.Black mores 月见草油胶囊


190粒一瓶。每天3次每次1粒。

个人对B牌是很有好感的。上学期寄过瓶B牌的维骨力给表姐,她妈是关节痛很厉害的那种,她说原本都是痛得不行的,现在能正常干活了。于是长期都想让我寄。B牌品牌塑造是更加偏重健康保健,感觉更加专业。

b.Swisse 月见草油胶囊


200粒一瓶。每天3次每次1粒。

价格:B牌高于S牌。

月见草油含量:貌似差不多,都是每颗含1g月见草油,但y-亚麻酸油(有效成分)含量不明,目前只知S牌是每颗相当于100mg。

5.蔓越莓

蔓越莓的保养效果近年来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和受捧。它说起来和月见草油的功效有点相似。主要区别就在于蔓越莓是主要是针对易发生尿路感染、妇科炎症的盆友,所以年轻朋友吃蔓越莓保健品的比较少。话说放假的时候寄了3瓶S牌蔓越莓给老妈还没有做回访来着哈哈哈哈。

Swisse蔓越莓精华,30颗一瓶,一日一次,一次一粒。注:经期、炎症期间停止服用。


6.Swisse叶绿素液

就是帮助排宿便啊。朋友说感觉便便都被染成绿色了哈哈哈哈。帮助排宿便效果杠杠的。清肠排毒,缓解便秘。

这个叶绿素液有两种口味,梅子味和薄荷味。薄荷味不知是怎样,梅子味闻过,有一点酸酸的,口感也偏酸。

500ml每瓶,每日5—15ml。没有宿便就没有伤害。



——————————啦啦啦啦我又是分割线啦啦啦啦啦~(≧▽≦)/————————————


除了这些回购很多的有孕婴产品。个人特别喜欢帮人看孕婴产品哈哈哈,感觉过程充满了爱。毕竟本人毕生追求就是可以做一个可以幸福且美腻为前提的全职太太/妈妈活活活。假如有空再做总结吧哈哈。

                   


评论

热度(3)